神秘园

新剧情篇

     这是伊得从未见过的昆西,混合着暴乱的魔力和原始丛林的气息,让他感到恐惧的同时又不自觉想要追逐这种危险。

  还有昆西的声音,比平时更加低沉沙哑的声音,在耳边幻化成无数的手,游走在他全身最敏感的部位。

  昆西的动作在失去理智的边缘徘徊,几乎要不受他控制,他用残存的意志压制自己即将暴走的欲望。

  白皙的脖颈,想要咬下去,像野兽咬断猎物的喉咙一样。

  “昆西……”伊得虚弱的声音钻入昆西虚无迷蒙的意识里。

  他一口咬在了伊得的肩头,骨骼顶住了他的进一步入侵,伊得吃痛的声音让他下意识的放松了咬合。血腥味在口腔中蔓延,他被本能驱使,去舔舐那片新鲜的伤口。 

  昆西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  “抱歉。”

  他还是不能接受自己差点做出更可怕的事。眼前挂着虚弱微笑的伊得,是他需要保护的人,尽管伊得并不弱小,但是在这个世界里,他理应成为他的骑士。他没有做到,甚至自己竟然成为伤害他的来源。

  “我们说好了,别一直抱歉来抱歉去的。”伊得咧开嘴,示意自己没什么问题。可在昆西看来,他的状况简直糟透了。

  “睡会儿吧,我会守着你。”昆西揉了揉伊得的头。像是终于放下了担忧的事,伊得很快就沉沉睡去。昆西看着伊得睡梦中的脸,褪去了平日里被迫成熟的倔强,显得那么无忧无虑。

  “做个好梦,小鬼。”

  (啊啊啊啊啊啊!原谅我的大叫,终于见到失控的昆西了!发疯Daddy!!!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